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筆 標籤:漫筆作文

  我的博客里有很多東西,我一直都認為對我很重要的東西。到現在大概沒什麼價值了吧!我都放棄它了,不想寫下去了。也許這才像真正的自己,日復一日不停的變更。

  我在新浪有了新的博客,有很好看的模塊,我選的博客首業和郭敬明的一樣。我進了他的博客,裡面有很多留言大都是寫“小四加油”“小四,我永遠支持你”之類的話語,我也留言了,我寫:小四,我喜歡你的文字。看見了你寫夕陽下一個人坐在路邊發短信就覺得無比的溫馨然後是無以復加的悲傷。我不支持你,小四。我說了要改變的,有很多東西也要隨我而變,比如朴樹、小四都是要離我而去的。有得必有失說得真的一點沒錯。

  我的偉大與失敗??我的新博客寫了大大的幾個字。我其實很想畫上ABETTER DAY

  可想想我還是沒資格說這句話,怎麼會呢?真是虛偽。

  記住這個日子吧!7月26號,我的嘴唇上長了一個小包,醫生說火氣過旺,我知道是辣椒吃多了。想了一下如果哪天世界上的辣椒全部沒有了我該怎麼活下去。呵呵,由此可以看出人是多麼的脆弱,小小的辣椒都會讓人活不下去,我的左眼很疼,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點,期待……

您正在瀏覽: 漫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