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撒旦漫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旦漫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在濛濛細雨中,坐在校園的某個角落,不太明亮的世界,透着一種安靜隨和。我總是靜靜的聽雨,有時閉着眼睛,彷彿把那雜吵喧鬧都隔離了。貪婪地呼吸着雨中的空氣,對了,雨中,空氣是不同的。它迷漫着幽幽的天空的味道,不是那麼的濃,只是有種清新,有種快樂,有種舒適,甚至讓我體會不到已有一絲微笑噙在了嘴邊。

  哎,難得安靜!

  在朋友眼裡我似乎是一個充滿活力,愛玩,愛笑,愛鬧吧,呵呵,她們一定很難想象我安靜的樣子。可是也正因為這樣,我也想永遠給她們歡笑。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天使,又是撒旦,總喜歡隱藏起另一面。我常常喜歡問:“你猜我現在是天使,還是撒旦?”

  經常想要讓自己撒旦的一面來個宣洩吧。於是,我開始寫作了,這是撒旦的一次漫筆,輕輕地敲擊,鍵盤噼啪作響,讓夜的孤獨隨聲的流失流逝吧!要知道,天使也會打瞌睡哦!

  你猜:“天使現在在打瞌睡嗎?”

您正在瀏覽: 撒旦漫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旦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