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我風流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風流人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之大,人只是其中普通的一支。我們雖然很平凡,但我們有偉大的理想。

  我們的理想成為了我們前進的不懈動力,催促我們不停向前努力。

  我們的理想很偉大,我們想做一代偉人,揚名立萬;我們想做某一領域的名人,聞名於世。

  我們的理想很平凡,我們追求平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我們只想做好自己、開心就好。

  有理想、有追求,是我們的共性。有理想就該放開雙手去拼搏;有理想就該邁開雙腳去追逐。

  不要一心只顧着追求理想,要記得看看腳下前進着的路。參天大樹之所以能昂首天際,正是因為植根深、目標高,方成材。人,亦當如此,腳踏實地、志存高遠,方成大事。

  理想並不遙遠,理想就在眼前。我看到,太陽每一天都在為我升起。

  貴州遵義匯川區貴州省遵義市第八中學高一二班高一:趙久浪

您正在瀏覽: 看我風流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風流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