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忘不了您——唐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忘不了您——唐老師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即將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進入中學的我,忘不了您—— 唐 老師!是您讓我增長了知識,也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你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的道路;您就像一場甘露,滋潤了我的心田;您就像一位園丁,把我這顆幼小的樹苗培養成蒼天大樹。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不小心扭傷了腳,一沾地就如萬針齊扎一般疼。我無助地倚在校門口,失落的望着校外的景色,心想:學校離家這麼遠,我可怎麼回去啊!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來吧,我背你回去。”抬頭一看,原來是唐老師,他端莊的臉上想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給我很大的安慰。我不想讓他操心,便對他說:“不…不用了,我…我自己能慢慢走回去。”“來吧,別耽誤時間了。”他假裝生氣了,並執意把我摟上背。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他背着我,七繞八拐地走出鬧市。此刻,我發現他的額頭上已經滲出許多細小而又晶瑩的汗珠了。

  此時已是夕陽西下,霞光照的他的臉通紅通紅的。我發現他有些體力不支了,雙手開始微微顫抖,腳也有些邁不開了。但他仍吃力地背着我向前走着。看見這一幕,我心裡有些微微的酸楚與感動。

  要過鐵路了,一共有四條鐵路,還有上下坡。就是身無負擔的人走起來都非常費力,更別說還背着個人了。他看見這情景,先放我下了,揉了揉酸痛的后腰,捏了捏乏力的手臂,轉了轉僵硬的脖子,又背着我,慢慢的走着。當走到最後一條鐵道時,遠處火車的隆隆聲已經越來越近,響聲震耳欲聾。“放我下來吧。”我央求到。“別動!抓緊我!”他嚴厲地說。說罷,他託了托我的屁股,又顫顫巍巍的邁過鐵道。這時旁邊的一位大叔說:“快下來,瞧把你爸累的。”我一聽這話,心裡酸酸的。我望了望他,心裡不禁想到:難道他對我的關心亞於我父親嗎?此刻,他的衣襟已經被汗水浸透了。望着汗流浹背的他,頓時,我的心突然觸動,眼眶突然濕潤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小學生活已成過去,我去忘不了您——唐老師,忘不了您的諄諄教導,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份濃濃的師生情,忘不了您對我點點滴滴的呵護!您辛勤的教導我,您的臉不知何時變得如此憔悴,您的雙鬢不知何時又新增了几絲白髮,您的雙眼不知何時又加深了近視。但在我心中,您依然是那麼帥,心靈依然是那麼美!唐老師,我忘不了您!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忘不了您——唐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忘不了您——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