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忘不了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忘不了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忘不了您 

  啊!老師,我忘不了您。忘不了您那溫和的目光;忘不了您那慈祥的面孔;忘不了您那親切的話語。那目光,那面孔,已經牢牢的印在我的心裡。無論是歲月的流逝,還是境地的遷就,我都不會忘記您。那目光那面孔已經活在我的記憶里是那樣的清晰。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是你以那溫和的目光望着我,使我鼓起了獨自走進課堂的勇氣。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午,不知怎麼,我覺得頭有點疼,到了第二節的時候,我哭了,因為頭疼的更厲害了。我的同桌,用手摸了我的額頭一下,急忙把手收回去,還說:“好燙啊!好燙啊!”看到這副情景,我的同學們急忙去辦公室去找老師過來,您跑過來,我抬頭看,是着急的面孔,焦急的目光。二話不說,用自行車帶着我想校外的醫務室奔去(因為校內沒醫務室),到了醫務室,醫生用溫度計給我測了一下體溫。哎!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啊!體溫是36.5攝氏度,於是您又帶着我往回騎,到了學校,您還給了我一點錢讓我買點東西補充體力,看到您對我如此好,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回,我肚子疼,疼得很厲害,我直喊疼,這時您走過來對我說:“去上趟廁所吧。”等我上完了,到教室門口的時候,您拿着一杯水和葯走過來,讓我喝葯。等我把葯喝完了,您又給我揉肚子,還向哄小孩子似的說:“不痛,不痛。”聽到您親切的話語,我天真的笑了。 

  還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我跟後面的同學說話,您突然進來,打了我一巴掌,我看到的是生氣的面孔,凌厲的目光。當時我還幼稚的想:幹嘛那麼凶!可我後來才知道您那是為我好。我在你心目中,我是個好孩子,可我令你失望了。 

  老師,雖然現在您不教我了,但是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忘不了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