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人,我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我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命中,遇到千千萬萬個人,可在記憶深處,唯獨有一個人,讓我擦不去,抹不掉。

  那是一個盛夏的下午,太陽似乎把所有的熱量都射向了地面,我又熱又渴,便決定去買西瓜。我向往常買西瓜的攤子走去,這攤子上賣得西瓜又大又甜,水分多,瓜瓤鮮紅,閉上眼睛就感覺在吃蜜;一個西瓜吃完了,暑氣也降下去了不少。這被攤主譽之的“黃金瓜”,歷來是我暑假降溫的必備品。

  那天實在太熱了,我就等不及像別人一樣傍晚去買,早早就帶上錢去“掃貨”了,遠遠地就看見那個熟悉的瓜攤,瓜攤前冷冷清清的,一個顧客也沒有。瓜店老闆正側對我,他長得很有特色,又矮又胖,奇怪的是他的肉又只集中在他的肚子上,四肢卻是細細的,好像是兩根火柴棒頂着一個大圓球;一雙綠豆眼賊亮賊亮,似乎隨時會蹦出什麼壞主意;鼻子倒挺得似乎要與臉部分離,嘴巴大得嚇人,隨時可以聽見他發出的“哧哧”的奸笑,整個人活像是只養肥的唐老鴨。

  我照例遠遠喊了一聲:“老闆,我要個……”話沒說完,我就愣住了,那攤主沒看見我,也沒聽見的我的喊聲,可我卻把他的行動看得一清二楚。只見他拿起一個針筒,熟練地往西瓜上一紮,然後猛地一按,針筒中深紅色的液體一下子就進入了西瓜!我隱約聽到他的聲音,“……一針紅,真是個好東西……”什麼,他竟然給西瓜打葯!這麼說,以前我吃過的西瓜也是……我一陣反胃,差點暈倒……

  回家的路上,我幾乎是嘔着回去的,如此奸商,真是讓人難以忘記……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二:李澤熙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我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