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忘不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忘不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很多的事情,有很多事都已經被我忘記了,但是有一件事是我永遠忘不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我表哥家裡玩,我表哥的家很遠,我和媽媽要坐車去表哥家,天氣很熱,我和媽媽到了車站,我們等了一會兒,車子就來了,我和媽媽刷了卡就上車了,我和媽媽坐到了位置,這時,上來了一個老爺爺,老爺爺站了很久。我想:天氣這麼熱,我也想坐座位呀,我到底給不給老爺爺讓位置呢?過了一個站,沒有人給老爺爺讓位置。老爺爺拄着拐杖,頭上冒出了許多汗珠,老爺爺頭上的汗擦了一次又一。突然,有一個小妹妹站了起來,用稚嫩的聲音說道:“老爺爺你坐吧。”老爺爺用顫抖的聲音說:“小妹妹,還是你坐吧。”小妹妹說:“媽媽教我要尊老愛幼,要主動給老人讓座。”老爺爺說了一聲謝謝就坐下了。小妹妹開心的笑了,又過了一個站,上來了一個老奶奶,我毫不猶豫的給那個老奶奶讓了座。過了一會兒,我下車了,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雖然小,但是使我懂得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句話的含義,我以後要助人為樂,要學習雷鋒叔叔的精神。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忘不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