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蕩的音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蕩的音符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吻夕陽,月睡東山頭。原生雙飛翼,蒼穹捎問候。

  ??影子

  夕陽的紅唇,羞澀地吻着白合花中偷吃的小鹿。

  滿江的晚霞,瀉着幽幽的笑顏,流溢出詩與畫。

  山上的新月,偷偷爬上柳梢肩頭,痴痴地望着。

  是誰將她愛撫的手,從天宇中緩緩探過來,撩開了伏在我額頭的朦朧?

  月兒化着溫馨的甜蜜,鑽進我的體內。我感受着這份甜蜜,這份溫馨。似空谷幽蘭的清香,草原牧童短笛的幽揚,守侯着安琪兒依靠在西湖,聽着黃昏講故事。

  秋月是個爛漫的孩子,在生命的琴鍵上剛剛搏動了十六下。

  此刻,她正蹲在莫扎特身旁。痴痴的眼睛隨着他的指尖滑向她童年的夢??

  夜深了,她還要央求着爺爺講故事。爺爺講累了,她就對落進小窗的星星說話兒:“星星呀,星星,給我講個故事??一個快樂的故事。”

  她做夢兒,會偷偷地掉眼淚,也會偷偷地笑開天幕。

  天剛醒來,她就撒嬌溜到池塘邊,用小手鞠起水洗那圓臉兒。

  她對水中的小兒說:“小魚兒,小魚兒,給我講個故事??快樂的故事。”

  小魚兒不理睬,“小魚兒妹妹,你給我講個故事好嗎?就一個,好么?”小魚兒游去游來,像是在說:“告訴我你昨晚做了什麼夢。”

  “我不告訴你!你猜呀,猜不出來就給我講故事。”小魚兒知道說不過她,溜走了。

  她又站到柳樹兒旁,與柳樹兒比高矮。用額頭撞擊葉尖兒上的露珠:“柳樹兒姐姐,這是你流下的眼淚嗎?我做夢時也會哭,你也做夢了嗎?”說著踮起腳尖用衣袖去拭露珠。

  她想要摘月亮,媽媽就給她烙個大大的餅。

  她想要摘太陽,爸爸就從地里捧回一朵盛開的向日葵。

  她喜歡蝴蝶,痴愛蜻蜓,就帶弟弟到後花園去捉。捉不到也不惱,回到屋裡,用筆畫幾隻。送給弟弟幾隻,自己留幾隻。她常常看到它們從紙上飛起來,小腦袋磕到了桌子上。

  她喜歡照鏡子,照她的小辮子、蝴蝶結。她對鏡中的小鬼笑笑,鏡中的小鬼也笑笑。

  琴鍵又將她趕了回來,她正站清花江畔發獃。

  十六歲的春風撩開她的短髮,臉上泛着微微的紅暈。似乎在她的心中藏着一個秘密??就連她自己也搞不懂的秘密。在花香與綠蔭織成的春夜裡,誰曾在夢裡摘取到紅熟的葡萄似的第一次蜜吻?她在心裡問着自己。

  她慢慢地彎腰下去,在河水中照她那泛着青春活力的圓臉兒。

  “河水呀,它喜歡我么?”沒有回答,“河水呀,它愛我么?”

  “你問岸上的小草呀!”這聲音來自內心深處,“小草兒姐姐,它真的喜歡我嗎?”

  “誰呀?你喜歡誰了?”淘氣的小草回答,她的臉刷地被羞紅了,“別這麼大聲呀!”她仰起頭來,太陽溫和地照在她的胸前。“你的臉紅了!”太陽哥哥對她說。“我哇?你是在說我嗎?沒有呀!”

  她輕輕地搖着頭,“不會的,我的臉怎麼會紅呢?你是在逗我,對不對?你是在騙我對嗎?”

  這就是那個小精靈??海的女兒,上帝的龍兒,跳蕩的音符。

  這就是那個小精靈,海的女兒,上帝的龍兒。

  這就是那個快樂的音符??跳蕩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跳蕩的音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蕩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