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海洋里闖蕩的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洋里闖蕩的瓶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女孩沒有收到回信,心急地拿着精心裝扮的瓶子裡面裝着一封彩色的信。她大力地向大海丟去,這是一個有禮貌的瓶子。

  瓶子跳進了海洋。它想,哇,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藍。藍得那麼透明那麼美妙。它飄啊飄,飄到了一隻魚面前。瓶子知道這條是什麼魚,它很有禮貌地打招呼說:“嗨,你好比目魚,有看見我的朋友嗎?它跟我一樣是瓶子。請問你有看到嗎?”“我沒有看到!”說完,比目魚試圖把這個瓶子吞進肚子了。聰明的瓶子避開了攻擊,快速飄走。

  它在想着,他們為什麼這麼凶。是我不夠禮貌嗎?應該是我不夠友好吧。一路上瓶子左思右想原因是什麼。一路上它還遇見了石斑魚三文魚和鯊魚,它們都跟比目魚一樣一點也不友好。它避開了所以的攻擊。

  是我對它們不夠友好還是它們不喜歡外來東西?因為人類長期給海洋造成傷害因此而討厭外來東西以為我的來傷害海洋的嗎?這個問題,好難啊。直到……

  直到它飄到了海洋最深處的中心。它遇見無所不知的深海之神。深海之神伸出手,變出了一個東西。一個瓶子無視了一些平民魚類,還特別沒有禮貌,它只討好有地位的魚類……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終於知道了,為什麼那麼魚類都那麼不友好。

  瓶子想彌補那個不禮貌瓶子的錯誤。之後,它隨深海之神的意願,幫助魚類,能讓魚類得到及時的幫助。

  魚類也漸漸接受這個禮貌的瓶子。

  六年級:片葉

您正在瀏覽: 在海洋里闖蕩的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洋里闖蕩的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