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不是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不是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標題,你一定會一位我會是一名男生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本姑娘不僅是女生還是一位長發及膝的女生。但是我的死黨們卻評說我一點也不像女生,普遍懷疑我是在投胎轉世只是因牛頭馬面不小心把本應投胎做男生的我搞錯了。投胎做了女生。可悲!可悲! 

  不像女生一:脾氣好的不像女生 

  別的女生天天大脾氣一摞,小脾氣不斷,而我整個一尊笑面菩薩。雖是中隊長卻因為成天笑嘻嘻的在班裡一點威信也沒有。而且我奉行的宗旨也和別人有所不同,我向來是本着不打女生盡量不打男生的準則。這和班裡的男生們又不謀而合。被他們視為“知音”。每天放學后當我笑嘻嘻的走出教室總會有幾位“閨中密友”悄聲說我是人妖。唉! 

  不像女生二;性格野的不像女生 

  別的女生成天笑不露齒行不露足我卻反其道而行之。我成天一身休閑裝風風火火的進來又火急火燎的出去,若是不知情的看我走路那架勢好像是要和誰拚命似的。而且,一放學我所着急的不是回家寫作業,而是惦記着和班級里的男生們打籃球,偶爾我一放學就沖回家那決不是我幡然悔悟了,一定是有某知名球隊在和另一球隊進行PK。用我媽的話來說就是,這丫頭瘋的有些過頭了 

  不像女生三;衣服穿得不像女生 

  某位女生身着純白色有蘇繡的淑女裙,異常靚麗。在看看我,也是一身純白,不過 …… 我上身運動套頭衫,下身牛仔褲。以我的話說那是打人及其方便。瞧,這就又夠各位女同志們見我視為另類,像打到蔣介石似的把我打到在地。 

  不像女生四:**************** 

  什麼!還有啊,我是不是真的如同學所說投錯了胎啊!我親愛的媽媽啊,你美麗可愛善良大方的女兒打算要到泰國當人妖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不是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不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