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與獵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獵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狼與獵人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狼在飛快的逃着。 

  它已經逃了三天三夜了,什麼也沒有吃,肚子像皮球一樣空空如也了,但它不能停下,也不想停下。 

  獵人在後面獰笑着。 

  他在追趕它,當他看到它時,他已剋制不住自己的憤怒之情,想當年,是這匹狼咬死了他的妻兒,當他回到家,這匹狼正兇殘的撕咬着可憐的小兒子,並惡狠狠的盯着他。 

  他的幸福生活是被它毀滅的。 

  它的力氣不夠了,幾顆子彈飛過它的身邊,它毫不畏懼。它的孩子剛出生,就被他帶回家供他兒子玩耍,小狼,是活活折磨死的。它的妻子,是他給打死的,做成了一件大衣,給他妻子穿。當它咬死他的妻兒時,它毫無愧疚,它對他們恨之入骨。 

  天陰了,下起了雷雨,狼再閃電與雷聲中飛奔着,獵人只剩下了一顆子彈,他準備一次射中。狼感到恐懼,很恐懼——這是它有生以來第一次恐懼。小時候,有父母保護,長大了,有妻子支持,而現在,它一無所有,它的希望——孩子,也不再了。 

  它和他都感到凄涼。 

  獵人後悔,後悔為什麼不在狼咬死他的兒子時把他它抓住,因為,他暈過去了,他奇怪,狼為什麼不在他暈過去時咬死他。 

  只有狼知道!它是想讓獵人痛苦!跟它一樣痛苦! 

  獵人追上了狼,狼不是累了,它不會累,它想和獵人決戰。獵人獰笑着,笑着,笑着,雨水淌在他那猙獰的臉上,在閃電下,狼與獵人對屹着。 

  他慢慢地把槍舉起來。 

  狼突然撲上去,死死的咬住他的喉嚨,他絕望的開了最後一槍。 

  狼所期待的決戰就這樣結束了。 

  清晨,溫暖的陽光照在大地上,人們看見了這一幕,“他想捉狼。”人們這麼說。有誰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又有誰知道,它與他,有着怎樣的深仇大恨! 

  我想,這將永遠是個謎了。

您正在瀏覽: 狼與獵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