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君獵人——蟻獅-觀察昆蟲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君獵人——蟻獅-觀察昆蟲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土黃的外衣,鋒利的嘴巴,你們猜猜看,它是誰呢?你答對了,它就是昆蟲界中可怕殘忍的暴君——蟻獅!

  蟻獅有一個肥胖的大身子,像個堅硬的大鐵球,嘴巴像一把鋒利的大鐮刀,十分威武。它平常躲在沙土裡,像一位精明的獵人,等待獵物的出現。

  接下來,讓我來給你們描述一下蟻獅捕獵其他昆蟲的經過吧。雨過天晴,沙土還很鬆軟,忽然,一個龐然大物從這片土地走過。它,就是蟻獅。它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它找到了一個昆蟲經常出沒的地方,便毫不猶豫地挖起洞來。它的嘴巴、爪子像耍花槍似的快,沙沙沙地幾聲就挖了一個深20厘米的洞。這個洞好似漏斗,上寬下窄,真是一位挖洞專家啊!蟻獅就躲在洞底,這時,配角出現了,是一隻小螞蟻。這隻小螞蟻緩緩地從這兒走過,一個不當心就落入了“漏斗”,正好掉進蟻獅的血盆大口。

  蟻獅叼着戰利品,慢慢享用這美味。

您正在瀏覽: 暴君獵人——蟻獅-觀察昆蟲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君獵人——蟻獅-觀察昆蟲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