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獵人叔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獵人叔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獵人叔叔:

  您好!

  我是來自1206班的彭菁菁。我給您寫信是想與您探討一下“生命與動物”這個話題。

  我想動物是有生命的,他也有親人,有情感,有血液,有靈魂!甚至與我們人類一樣,有時他還會使我們感到很震驚,我依稀記得這樣一個故事:一群野牛在平原上吃草,而兩隻小牛在奔跑,身後跟着他們的母親。小牛卻不知道,他們離獅口越來越近了。一會兒,獅子終於露面了,小牛兒自然是敵不過獅子的。獅子咬住小牛,小牛的哀鳴又招來一頭獅子。這樣,兩頭獅子就爭搶着。那頭大牛跑了。不一會兒幾百頭大牛朝着這邊奔來,兩隻獅子還不鬆口,就這樣咬着,直拖到了水裡。可他們不知道水裡還有鱷魚啊,鱷魚怎麼會放過肉呢?但終究小牛還是被拖上了岸。大牛們一直奔跑着,像離弦的箭一樣,原來那隻大牛不是當逃兵而失去搬救兵去了,他多麼聰明啊,知道自己是敵不過兩頭獅子的,去了不僅就不到小牛兒,還是白白送死。大牛們終於到了,他們緊逼着兩頭獅子,可他們太貪婪了,大牛們用牛角把其中一頭獅子從空中跳了起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逃跑了。可另一隻獅子竟還不鬆口,後退了幾步,大牛們很快的就對獅子形成了一個包圍圈,逼着獅子,嚇得他逃跑了。從這個故事中我看到了牛兒們的聰明、團結、勇敢和臨危不懼的優秀品質。在牛把獅子趕跑的時間僅有8分23秒!這僅僅的8分23秒,令多少人震撼、感嘆!

  獵人叔叔,你知道嗎?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他們不會背叛,欺騙。我們應該去保護他們,不可以獵殺他們,因為他們也是生物圈的一份子。有了他們,我們這個大家庭才得以圓滿、完整、幸福、持久、永恆啊!獵人叔叔你知道羊跪乳蹄,烏鴉反哺的故事嗎?這幾個故事多麼令人感動啊,如果我們變為動物,而動物卻成為我們,想一想會變成什麼樣?也許有人說他們會像人類對待他們一樣來對待我們一樣來報復我們,也來破壞我們的幸福家庭,破壞我們的安寧,來殘殺我們。也許有人還說動物們會更加善待我們,因為她們是善良的,他們深深的知道被殘害的痛苦,會用行動來告訴我們要保護動物、關愛動物

  獵人叔叔,你懂了嗎?

  此致

  敬禮!

  2012年6月5日

  彭菁菁

  初一:彭菁菁

您正在瀏覽: 給獵人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獵人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