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獵人與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與小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有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它是鳥兒幸福生活的樂園。清晨,鳥兒婉轉動聽的歌唱。黃昏,鳥兒翩翩起舞的演奏。可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一位獵人帶着獵槍來兒……

  一個獵人來到這顆大樹面前,從背後掏出一把槍對準了小鳥,小鳥一個個都一鳴嗚呼。從此樹林里再也沒有了小鳥的歌唱,更沒有了翩翩起舞的舞蹈。這個樹林里冷清極了。之後,樹爺爺生病了,再也沒有啄木鳥和小鳥來給樹爺爺看病了也沒有小鳥來看望樹爺爺了。然而獵人家就在此處不遠,鄰居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小鳥不來了,怎麼聽不到歌聲了?看不到舞蹈了?當鄰居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後都在指責獵人:“你為什麼要捕殺小鳥呢?”可獵人卻回答的是:“小鳥可以賣錢呀”後來沒人願意和獵人做朋友。

  這就是你捕殺小鳥的下場,誰讓你破壞環境,污染環境,你不知道嗎?“污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頌。”如果人類不保護環境,那麼發生在動物身上的事終有一天會降臨在人類身上。

  初一:xmq19991106

您正在瀏覽: 獵人與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