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展現上海丰采和形象的大好機遇。這是天時,地利所賜!人們說每做好一事,必定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不可或缺。現在有了天時,有了地利,這人和更是顯現我們眾志成城,建設和諧美好社會的大好時刻,而顯現於2010年世博會中的中華民族的風範和民族精神是尤為重要和令世人關注的。 

  人的一生能遇到幾次好機遇、好時刻?且機遇又是稍縱即逝的,是瞬息萬變的,2010年世博會座落在黃浦江岸,座落在百年半淞園,我們作為普通的居民該如何把握機遇,如何為國家,為民族儘力?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珍惜時日,珍惜機遇,深明大義,把世博會的重大意義深藏於胸間,就能自覺、自律、自勤。 

  想當年,鑒湖女俠秋瑾曾東渡日本,尋求救國、救民的道路,她以“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的大無畏精神盼望民族復興。 

  現在社會興旺,生活水平提高,科技發展蒸蒸日上,中華民族的復興大業,指日可待。2010年的世博會在上海舉辦就是告慰先烈們的最好佐證! 

  大家都為世博會盡一份責任吧,讓我們更親近、更和諧、讓世界充滿和煦的春風,讓世人都健康、安逸、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