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榮幸地生活在上海這座世界聞名的美麗城市。這是經濟發達、科技先進,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目睹的城市。而2010年的世界博覽會要在這裡召開。我的心情也隨着這腳步越來越興奮,我在不久的將來能親眼見證這屆盛會。 

  2010年的世博會怎麼會吸引全世界的眼球呢?因為這屆世博會的主題是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瞧!這屆世博會的主題多偉大、英明啊!它為人民所想,為大家生活着想,讓地球上每一座城市都充滿生機和活力。 

  為了讓上海的這次盛會成為世界上最耀眼的一次,我們每位學生都要以自己的行動積極投入進去,該怎麼做呢?喔!栽一顆小樹,種一盆鮮花,扶起一把被踩倒的小草,是在這個城市花園裡添一片綠;拾起一張廢紙,制止一起不文明的行為,是在文明建設的工程上加了一塊磚;公共場所自覺排隊,扶老人過馬路,汽車上讓座,這是讓我們純凈的心靈象這個美麗的城市一樣一塵不染,清澈見底。 

  瞧!我似乎看見了世博會上又有一個創造性的發明,那是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太陽能發電器。馬路上的汽車也用上了太陽能防電器,廢氣再也不會飄浮在城市上空。天變得更藍,水變得更乾淨…… 

  隨着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每位小學生也要更加認真刻苦地學習,吸取知識,博採眾長,補己不足,盡自己的一份力為綠色的世博會添光彩。當世博會來臨的這一刻起,我將當起小主人,迎接世界各國人民,為世博會出力。 

  上海的世博會,中國的世博會,更是全世界人民的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上海2010年世博會,我期待你,我將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