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世博 

  世博,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也步入上海,參與到這個全球性的盛事中。作為上海人,改掉自身的陋習,給外賓留下一個美好印象是最重要的,我也是上海人,我當然也要改掉自身的陋習。 

  我從前最大的陋習就是亂扔垃圾了。不管是吃完零食后的包裝袋,還是喝完水的瓶子,我都會很自然地把垃圾扔在地上。可以說,我亂扔垃圾已經成為習慣了。改掉習慣難,改掉久存的習慣更難!但是,為了能更好地迎接世博,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一天放學后,我向媽媽要了1塊錢到學校對面小店買冷飲。吃完冷飲后,我下意識地把包裝袋扔在了地上。等扔到地上時,我才猛然想起了自己的計劃。 

  哎呀呀,我不是決心要把亂扔垃圾的壞習慣改掉嗎?現在呢,難道要回去撿回那個包裝袋?嗯……太丟人了吧……別去了……可是被外賓看到了,不是隨壞了咱們中國人的形象嗎……再說,我也已經下過決心了呀,我再不回去撿,不就等於是自暴自棄么?怎麼辦……去還是不去呢……算了,不管他了,雖然有些丟人現眼,不過改掉陋習更重要!想到這,我便下了車,跑回剛剛扔包裝袋的地方,把包裝袋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媽媽看到后,表揚了我,說:“呵呵,你終於意識到自己亂扔垃圾的後果了吧!表現得挺不錯的嘛,以後繼續堅持下去,媽媽支持你!”我被表揚地臉都紅了,頻頻點頭。 

  果然,改掉壞習慣是很不容易的,但是也是很容易的,這要你有那麼一點責任心,有那麼一點點恆心,你就能戰勝你的壞習慣。為了能使上海世博會真正變成一個綠色、讓人難忘的一屆世博會,一起行動起來吧,加入改掉壞習慣的行列,共享世博,共創世博。讓“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句話永遠被人們銘記。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