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更近------我的設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更近------我的設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世博更近------我的設計 標籤:我與世博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與世博同行作文 設計作文

我參觀了世博園后,才體會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意義所在。

提倡低碳,降低污染是我們每個人應該要做到的事。我們現在的生活離不開電,如冰箱、電視機等電器都是耗電大戶。如果有棟能自己發電的樓房那該多好啊。我就設計了這樣的一棟新大樓,它是使用太陽能硅片做外牆的,白天在日照下發電並儲存,晚上給居民使用。用不完的電,可以通過公共電網輸送給工廠、農村、機關等地方。這樣就可以節約目前的火力發電所需的能源了。

再有,目前我們使用的空調都是用電力驅動的,我又設計了一種未來空調機是利用來水驅動的。空調的壓縮機上裝有葉輪和變速器,接上水管后,在有壓力的水在此經過時帶動葉輪旋轉,再安裝個水閥來控制水的流量,葉輪旋轉後傳遞給壓縮機,壓縮機轉動來啟動空調機使用。水可以循環利用不浪費,還可以給空調降溫,這樣電就完全可以節約了。

2010年的世博會給我們展示了許多高科技新品,我要展開暢想的翅膀,展望科技的未來。目前我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將來掌握科學技術,創造更多的節能產品,來滿足社會發展的需求。為此,我信心百倍。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更近------我的設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更近------我的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