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世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世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月的25日,是公共秩序日。 

  今天我到居委會去拿火鉗和袋子,到小區里撿垃圾。我平時認為我們的綠川小區不會有什麼垃圾,因為我們是綠色小區啊,可是這一次去撿垃圾時我才發現,雖然平時我還以為沒有什麼垃圾,可是這一次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小區有那麼多的垃圾,我費儘力氣把所有的垃圾一個一個裝進口袋裡。可是交掉了袋子以後,我還是發現了我們的小區又多了許多的垃圾。我多麼希望那先亂丟垃圾的人能不再丟垃圾,反而他又能主動的彎腰把垃圾撿起來,讓我們的小區更加美麗。 

  這次撿垃圾我明白了垃圾不會無緣無故的跑出來,只有當我們無意中把垃圾丟到地上時垃圾才會出現。所以我們要愛護自然環境。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讓垃圾永遠不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我十分的難忘這次撿垃圾的經歷,他讓我明白了只要人人不亂扔垃圾。那麼垃圾就不會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世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