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依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依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和煦,用四十五度的角度仰望天空,正如青春般灼傷了我的眼,我不止一次的在感嘆我褪色的青春,16歲,不大不小的年齡,卻又如此尷尬着,無力的回應着時間如砂。

  曾經的我們,什麼都不懂,而現在的我們,卻拿年紀小當借口,來掩飾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從小時盼望的長大,到現在盼望着時光倒流,原來人都是如此糾結的動物,也許是該去承受一些東西,也許是該捨棄一些東西了,比如:藏在床底下偷偷集藏的糖紙。有時候,我們都會選擇逃避,自欺欺人,自我安慰,騙着自己,做無力的掙扎,最後夢醒了,才醒悟,時間總是對的,因為它總能讓你感到後悔,我便是一路成長,一路後悔,我後悔着,後悔那一段混混噩噩的日子,後悔做了太多的錯事,後悔着我的後悔,如果一切能重來,我的愧疚會不會就少一分?只是,如果,“如果”這個虛幻的詞兒。

  世上沒有如果,做了,錯了,後悔了,也不能回頭,也只能托着疲憊的身軀繼續前行,背着我的行囊,繼續人生旅途,路上的風景很美,也很無奈,因為時間的腳步,不允許我停留,我甚至來不及,埋葬我無處安放的青春,太匆忙的腳步,使我錯過了許多、許多。

  如果我是一朵雲,那該多好,我可以隨處漂游,悠閑自在,最後化成水滴,了無遺憾,再以另外一種形式存在,蒲公英也行,雖然到最後還是會落地生根,要不,就一陣風吧,尋不到蹤影。偶爾幻想一下,告訴自己,現實還不是很殘酷,至少,還能尋找到一方樂土,我,應該滿足了,總比失去了樂土的人,好得多。

  我哪,有時候很容易滿足,有時候又總不滿足,找到一個伴兒傾訴一下煩惱就會滿足好一陣子,有時候卻又在尋找着更多的愛與幸福,明明身邊有一袋子滿滿的幸福,卻還在尋找更大的幸福,越來越不滿足,太貪心了,就會適得其反,所以,我只要守着我小小的幸福就好了,在心裡築一座小小的碉堡,把你們都放進去,有一份溫暖默默流動就好。

  我就像被人蒙住了眼睛般如此迷茫,又如此恐慌,卻又不敢吱聲,顛沛流離的青春,如此難以釋懷,其實我完全可以輕易的甩開它的雙手,讓自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看清一切,可是,誰不會有那麼迷惘的一天呢,就讓我先沉迷一下吧,因為等所有的迷惘散去,留給我的只有現實,讓我透徹的明白,所有的都是浮雲,並不重要了,是啊,一切,並不重要了。

  陽光依舊和煦,我仍然微笑,順着青春的軌跡,走遠,再偏離,走向成熟。

  衡陽市職業中專高一:何雨佳

您正在瀏覽: 陽光依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