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褪色,陽光依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褪色,陽光依舊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的溫度有多高,那麼你就會有多快樂,我想的確是這樣的。 

  ??走在秋天打造的街道上,雖然冷,雖然感冒了,但是有時候當回憶閃亮出現的剎那,心中,依然會落滿無數的陽光。物是人非,或者應該說物非人是,城市變化的太快了,是啊,有時候比人變化的還快。 

  ??重新走在了校園的路上,心裡雖然有些彆扭(因為自己的事情),但不可否認的是,心中的暗涌在翻騰着,那代表着什麼,我卻說不出來。同學和女朋友買了一袋橘子,遠遠的向我打招呼,由於沒帶眼鏡,好久才反應過來,呵,真是羨慕啊,相愛的人,可以從本科一直牽手到研究生階段,除了羨慕,更多的是祝福。 

  ??坐在教室,開始給君發短信。君,我好羨慕他們啊,呵,你什麼時候來陪我呢?我好想你呢,想我們在一起。我們都要努力哦。 

  ??在一個陽光落滿窗子的午後,吃着人家送的橘子,靜靜的想念一個遠方的女孩。青春已經褪色,但只要還有一份愛,還有一份等待,一個人的世界陽光會依舊。 

  ??很想給雜誌寫稿子了,因為手裡的錢越來越少,可是又總有些膽怯和不自然。按照一個版本的意圖,來扭曲的自己寫出的文字,這樣的交易,如果我有充分的物質基礎,心中自然十二分的不情願。人都是會屈服的,或早或晚吧,在現實面前,任何理想的堤壩都會決口的,以前我不承認,但現在已經開始沉默了,不再去和任何人辯爭。 

  ??也許這就是現實吧,青春儘管已經要謝幕了,但只要堅持,只要有夢想,你會依然是快樂的,會擁有更溫暖的陽光。 

  ??前不久,一哥們因為和大學時追求過的女孩子複合,顯的很開心,很高興。他說有時間回來學校的,女朋友在讀研,他想過來看看她。反正都是在天津,應該很方便的。我真的為他高興,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也該算是美事一樁吧。他說邀請我去他家玩,我開心的答應了,說,也想去看看咱爸,咱媽呢。哈,真是開心的旋律,想起大學時,我們也是因為在學生會認識的,我是不懂上進的那種人,他剛好相反,但是,有這樣的好哥們,真的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愛情,有時真的可遇不可求吧。他的經歷也許就可以完全說明。大一時,追求那女孩子,結果失敗了。然而,大約四年之後,他們又在一起了。女孩子說,當時她太緊張了,這就是拒絕的原因。但是從言語間,無疑他們是相互欣賞的。哎,女生的矜持,有時也真是要命啊。 

  ??哥們眼淚巴巴的,說那時去北京從長城買回來的手鏈,至今都還鎖在抽屜里,以為永遠沒有機會送出了呢,呵呵,我想他現在該是幸福的。 

  ??也許,有時候,只是我們太年輕了,所以很多珍貴的東西,我們都不懂的去珍惜。待青春即將落幕,有些往事再回首,當是追悔莫及了吧。我想這就是青春的遺憾吧,所以,儘管青春要褪色了,但是陽光正濃,我們將會以更成熟的心態,來對待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春褪色,陽光依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褪色,陽光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