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代表時光的時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表時光的時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中童年幾乎是和外婆一起度過的,爸爸媽媽的影子是很淡很淡的,我想如果沒有他們扭曲的嘴臉粗暴的動作,他們或許會淡出我的那段記憶。其實我也不應該這麼說他們,畢竟他們是對我很好的,只不過對對方不好而已。但我還真是看不透他們,時好時壞,喜怒無常。算了,不說他們了,繼續談談外婆吧。

  就像高爾基在《童年》中所說的那樣:“她沒來之前,我一直在黑暗中,她來了之後便把我引到了光明的地方。”這也是外婆給予我的感受。

  在很多孫子女和外孫子女之中外婆最喜歡我,我想是因為外婆喜歡媽媽,所以愛屋及烏也最喜歡我。這是我表哥表姐們總是叨念的,外婆呀天天說的都是我的娟娟,我的娟娟,聽得他們直冒酸泡。每當這時我都會感覺到很幸福,就像全世界的陽光都照耀在我身上一樣溫暖,真想幸福的傻笑。

  從有記憶以來外婆就一直和我在一起。 

  小時候,父母都很忙,早出晚歸的,也就晚上可以看見他們,早上一醒來就面對冰冷的牆壁,聽着衛生間那個永遠也關不緊的水龍頭“滴答,滴答”的滴水聲於是我就飛快的跑到外婆的房間里鑽進那永遠溫暖的被窩裡,然後抱着外婆,外婆那是胖胖的抱着很舒服。那時我是最喜歡學外婆睡覺的樣子,或許是因為老了吧,外婆睡覺時鼻子和嘴巴一起呼吸,每當嘴巴呼氣時就會亂抖,那樣子很搞笑,但又怕把外婆吵醒了,所以只能一個人在邊上悶着笑。那段時光讓我很懷念,可惜在也回不來了。

  媽媽說,我之所以沒有變成那種孤僻的性格,這都是因為外婆,是因為外婆帶來的陽光掃凈了我心理的陰霾,讓我的童年充滿快樂,過的無憂無慮。

  我站在原點向身後望着,可是連一絲過去的痕迹都找不到了,時光總是流逝的如此之快,可那代表時光的時鐘,我能將你調到過去么?

  我希望我能帶着代表時光的時鐘一起撲向那盛大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代表時光的時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表時光的時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