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雨兼程 陽光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兼程 陽光依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星期前,氣溫才降了下來,冷風秋雨也是持續了近一個星期。卻沒想到現在,氣溫開始回升,陽光燦爛,穿着短袖還是會覺的有點小熱。

  我覺的神奇的是,前幾天心情還比較低落,在掙扎了幾天後,總於在昨天想明白的,就整理整理了心情,準備繼續上路,卻沒想到今天陽光明媚,好似這天氣明白我心中的煩惱一般,用他的樂觀來鼓勵我。

  我不知為什麼,每過一個階段,總是會有低沉的心情出現,而且算是比較規律的,對此我一直覺得是否患上了抑鬱症,我查了很多資料,覺得好像大部分的癥狀都沒有,只有情緒低落這個比較規律的符合了。

  但不管是不是,我依然會快樂的生活下去。

  因為我一直在了解自己的內心,我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對於事情我為什麼會那麼做。

  我喜歡觀察自己,也喜歡觀察別人,所以我看了很多心理學之類的書。

  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快樂,也要把自己的快樂傳遞給我身邊的人。

  我知道不快樂的生活的感受是怎樣的,因為以前我經歷過,我以前算得上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再加上完美主義者,所以是極其可怕的,生活很不容易快樂。

  我想快樂,這個想法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了,但我知道的是就在某一刻,我告訴自己的內心說,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我要快樂,至少我想讓快樂的時間便多。

  我在上課的時候,遊離於教室之外的風景,寫下了我的快樂。

  陽光依舊好,快樂無限好。

  整理好情緒,繼續上路。

您正在瀏覽: 風雨兼程 陽光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兼程 陽光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