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拾貝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鬆軟的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淺淺的腳印,那是我們成長的足跡;彎下腰去撿拾那別緻的自然之子,拿在手上,在明媚的陽光下放射着格外的色彩,就如我們豐富多彩的人生。

  人生在世,有多少事要經歷?這其中少不了失敗,少不了成功;這其中夾雜着我們的淚水,我們的汗水。

  失敗,成功,淚水,汗水,交織着繪成美麗的圖畫,記載着歷史的回憶。

  正是這些,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正是這些,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多彩。

  在歷經滄桑之後,我們終於能夠擁有一種平和豁達的心態,去感悟人生,去享受人生。

  撿拾貝殼,收藏人生的點滴。當夕陽的餘暉照在身上,我們能夠對自己說:我已經過完了完美的一天,我收穫了很多,我的人生豐富多彩,我的人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