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貝殼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的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拾貝殼的孩子 

  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撒滿了五顏六色的貝殼。平靜的海面上,行駛着來來往往的船,鳴着汽笛,緩緩前進。雪白的浪花不停地拍打着海岸,不斷捲來了貝殼,在太陽的輝映下,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群孩子嬉戲着,追趕着,跑了過來,手中提着小籃子。他們是一群拾貝殼的孩子。 

  孩子們見到五顏六色的貝殼,停止了嬉戲,紛紛脫下鞋子,貓着腰,在沙灘上來回走着。他們是那樣地認真,這兒看看,那兒瞧瞧,都希望拾到好東西。每當有孩子拾到漂亮的貝殼時,都會大聲叫同伴們來觀賞,同伴們的嘴裡就會發出嘖嘖的稱讚聲,這個拾到漂亮貝殼的孩子就會露出得意的神色,幼小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 

  在這群開心的孩子中,有一個孩子獨自跪在一邊,細心地撿着貝殼。他拾到一枚枚美麗的貝殼,他總是覺得它們不夠完美,一次次地丟棄。他想,這麼大的沙灘一定有非常非常美麗的貝殼。夥伴們拾到貝殼大聲地炫耀時,他總是不屑地看看,又專心地尋找貝殼。他想,看着吧,我一定會撿到比你們更美的貝殼。就這樣,這個孩子尋找了 

  整個下午,始終沒有找到自己心中那枚最美麗、最稀罕的貝殼。 

  夕陽西下,天邊掛着一道道彩霞,給沙灘鍍上了一層金黃。孩子抬起頭,看見小夥伴們撿了滿滿一籃子彩色的貝殼,正有說有笑地回家,而他仍然拖着重重的腳步在沙灘上尋找…… 

  他似乎明白,他已經找不到最美的貝殼了。其實拋棄了的,往往是最美麗的。他多麼想轉身尋找已經丟失的美麗。可是,天已經黑了,這個孩子,只好沮喪地回家。追求完美的他,什麼也沒得到。 

  夕陽西沉,海天相接,一片烏藍。蒙朦朧朧的月光照着海面,照着孩子丟失的貝殼。雪亮的浪花仍舊卷着美麗的貝殼送向沙灘。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