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拾貝殼 

 我一向喜歡貝殼。暑假回到家鄉的第二天下午,我就吵着阿姨帶我去撿貝殼,阿姨答應了。 

 我們來到海邊,啊!這裡的景色真美,浪花輕輕扑打着海岸,發出“嘩嘩嘩”的響聲,藍色的海岸上航行着大大小小的帆船和"突突突”的汽艇,我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心裡十分舒暢。 

 在海灘上,我們捲起褲管,俯下身子,拾起貝殼萊。這裡撒着五顏六色貝殼,大的,小的,尖的,圓的,扁的,各種形狀,各種色澤,真是千奇百怪。它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一個一個地拾起來,嘴裡不住地發出“嘖嘖嘖”的稱讚。 

 忽然,阿姨叫道:“欣宇,快來,這裡貝殼多好看!”我跑過去一看,果真是一個好貝殼,它有小碗那麼大,身上印着一條一條棕色花紋,和老虎身上的一樣。我急忙接過來,輕輕地吹掉它身上沙子,掏出手帕包起來。 

 這時候一個灰色的東西從我腳邊爬過,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螃蟹,你看它多麼橫行霸道!好!我看你還能橫道幾時,我非教訓你不可。我悄悄的從背後抓住他。把它逗來逗去。 

 漸漸的小籃子裝滿了貝殼,我和阿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