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貝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風在耳邊吹者,海鳥在耳邊縈繞,這一切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和弟弟妹妹們來到海邊。 

  海灘上的貝殼可多了,有黃的、紅的、白的、藍的、紫的…… 

  我們提着一個小籃子,光着小腳丫,仔細觀察着沙灘上的貝殼,把漂亮的,顏色鮮艷的裝進小籃子。 

  我們累了,坐在地上休息休息,發現沙灘邊的亂石灘上有好多好多的小螃蟹,這可激發了我的興趣。我穿上鞋子,和弟弟妹妹來到亂石灘。我將一塊石頭翻起,就看到一隻小螃蟹,我趕緊捉住了它。仔細一看,他的樣子很威武,棕色的外殼上有兩隻有黑有小的眼睛。十隻長腿,兩隻大腳不時的抬起,做出要咬人的架勢,威風極了! 

  弟弟他們已經捉了很多了,我也繼續捉螃蟹,不一會就趕上了他們。我們把小螃蟹放在剛才撿貝殼的小籃子里,不一會叫撿了滿滿一小籃。 

  傍晚,我和弟弟妹妹們提着螃蟹和貝殼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們把小螃蟹放在我們特別為他們設計的家裡,還放上了美麗漂亮的貝殼,看着這個美麗的螃蟹之家,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拾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