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惜別童年,珍惜現在,創造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別童年,珍惜現在,創造未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是水中一條活潑的小魚?還是草地上一朵朝氣蓬勃的小花?

  燕子去了,再有回來的時候;楊柳枯萎了,再有青的時候;玫瑰凋零了,再有綻放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時光為什麼回一起去不返,就像汩汩而流的河水一樣,不會倒着流呢?是上天把它們捉去了?藏在何處?是他們頑皮,自己跑了,不願回來?

  我後悔了,以前沒有好好珍藏快樂的時光,要現在苦苦的思憶。不,現在說後悔太晚了,就像布萊希特所說“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而我們卻沒有注視着,也不知時光的溜走……

  童年漸漸離我們遠去,我們一天天長大,預料未來——不能;穿梭古今——不能。我們只能用自己的真學文才,創造自己最美的一生!

  六年級:鮮藝

您正在瀏覽: 惜別童年,珍惜現在,創造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別童年,珍惜現在,創造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