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極,人世間最痛苦的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新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個愛上加上一個時間,我希望是一萬年。”當我聽到這個對白事,我心理有個疑問:“為什麼到了失去后才知到珍惜、後悔。為什麼不在擁有時珍惜呢?如果珍惜了,說不定就不是這個結果了吧?”

  這個問題一直圍繞我了多年,直到我嘗試到失去后才明白。身邊的一些人或動物,擁有他時往往會忽略他,當失去了時,才會知道他在你的生命中是多麼的重要。

  在我上初中之前,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小狗狗,小耳朵,大眼睛,還有一張包不住牙齒的嘴。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所以我叫它“雪兒”。

  雪兒剛來到我家時只有我的手掌一般大,我對它呵護有佳,但隨着時間的變化,它變成一條大狗,我對它的愛也慢慢減少。甚至在學校生的氣全部撒在它身上。

  直到有一天,它突然“離家出走”,我才認識到他在我生命中是多麼重要。

  也因如此,使我明白了失去后的珍惜不如珍惜現在擁有的。不然當失去了后你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