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現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生活窮苦,但生活卻快樂,這不就是最幸福的生活嗎?為什麼還要不停的不爭取那些不屬於自己,也不適合自己的生活呢? 

  現在,多好啊!什麼都沒發生。未來,多神秘!很難說,你以後不會為了生活拋下親人。 

  媽媽早早的起床,輕輕地喚着你起床。當你懶懶的爬出窗頭時,才發現,太陽早以高高掛起。上學的時間快到了,你迅速的吃好飯,打點好一切,臨走時依舊不忘說一句“老媽,再見~”。深深的發覺:現在是多麼美好! 

  匆匆的來到了學校,老師對着你笑笑,同學陪你一起學習。日子一天一天重複着,你都不覺得煩惱,那是有愛把你圍繞,現在的生活不也有說有笑? 

  對未來充滿着憧憬,但希望越大,失望就會更大。所以珍惜現在,把握着每份對你的關愛,把握着現在——你所不曾注意過的幸福,四周的愛把你包圍,珍惜現在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