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就是有吃的有穿的;有人說幸福就是想要什麼就得什麼;有人說幸福就是整天想玩就得玩,自由自在的,被家人叫做家務,不被老師叫讀書,那才叫做幸福;甚至還有人說整天泡在網吧里才真正的幸福。 

但是在我看來幸福就是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家裡有疼你的爺爺奶奶,愛你的媽媽,嚴格要求你的爸爸,那才叫幸福。 

如果在一個家庭中,沒有爸爸媽媽,我想你一定不會怎麼幸福,如果你的爸爸媽媽整天吵架就會更不幸福。 

幸福是知識。 

有人問幸福和知識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你這樣問,我就告訴你,幸福和知識的關係。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到那裡都是幸福的。 

一個有知識,文化的人,起碼到那裡都會受到人的尊重。一個無知識無文化的人,到那裡都會讓人瞧不起,如果要說是有人找你工作也肯定是一些干苦活的,比如:水泥工等。 

幸福是健康。 

一個需要幸福,最主要的就是要身體健康。 

幸福是友情。 

友情是我們每個人在成長中都需要的。當我們寂寞的時候,朋友給我們溫暖的友情,我們失敗的時候朋友給我們鼓勵的友情,當我們、、、、、、 

幸福是知識、健康、友情、青春等。 

我們現在是自己擁有知識感到幸福,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感到幸福,擁有友情感到幸福,擁有青春感到幸福。擁有、、、、、、感到幸福。 

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幸福,追求美好的明天,珍惜自己的青春,走向心中的大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