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站在窗前我看到有一個小孩站在幼兒園的窗前抓着鐵欄探着腦袋往裡看,此時我想起他,他就是每天都在這個時候在那個窗前探着腦袋往裡看的小孩,在那個窗前他每天都在幻想着此時的自己也在裡面和那些小孩們一起學習,一起歌唱,玩耍。有時還會跟着他們手舞足蹈。可是現實又將他的幻想給一一打破了,他依舊在那窗前抓着鐵欄探着腦袋。

  此時在他的身後有個婦女向他緩緩走來,那婦女從後面抱主了他。

  “媽媽,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在裡面讀書。”當小孩說完這句話時,那為婦女落淚了,她望着小孩說:“好,一定會像他們一樣在裡面讀書的,現在我們先回家。”看的出來這位母親所說的話只是為了敷衍他的兒子,她知道自己的家庭狀況根本不可能供他上學的。

  小孩依依不捨的和她的媽媽回家,可是他沒走一會就往回看一看,而那位母親看着孩子的舉動在那潸然落淚。因為她根本不可能供他上學可是孩子渴望上學的舉動一次一次的刺痛了她的心。

  眼前的事使我感到慚愧。那小孩是多麼的渴望着讀書可卻不能讀,而我…………

  現在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愚昧無知啊!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