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 ,聽到這兩個字,總會讓人想到父愛和母愛。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兩種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對他們有同樣崇高的敬意和同樣真摯的愛慕。我要感謝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與關愛之情,是父母用無限的愛滋潤着我、沐浴着我。我一定會讓父母因為我而感受到自豪。父母對於我的恩情,我終生難報。

從我記事以來,爸爸媽媽都是在忙碌中度過每一天,對於我來說,他們所做的事比登天還難。但他們卻總抽出時間來照顧我。尤其是媽媽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他們對我的關愛之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騎摩托車回奶奶家。走到半路,摩托車沒油了,只好推着車到就進的加油站去加油。那天的天氣格外的冷,可爸爸仍舊脫下他的外衣披在我的身上。半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走到了加油站。爸爸凍得渾身直打哆嗦。用顫抖的手擰開油箱,緊接着打了個哈欠。可當時的我並沒感到一絲的寒意。當天晚上爸爸就得了重感冒。這件事直到現在我仍然忘不了。就是爸爸這座大山給了我溫暖,我才沒感到一絲冷意。

每當我早上睡醒時,就聽見媽媽在喊:鵬兒,快點兒洗漱,洗漱完過來吃飯。當我上學時,媽媽總會說:鵬兒,路上小心,上課要注意聽講。當我放學回來的時候,媽媽總要問我這一天的學習情況。當我寫完家庭作業的時候,她都要一一過目。媽媽天天這樣嘮嘮叨叨,讓我感到十分溫暖,如果有一天不嘮叨,我心裡也特別難受。媽媽對於我的點點滴滴,正不是母愛如海嗎?

父愛和母愛對我的關愛如天上的星星之多,如大海之深,如蜜之甜,這種愛讓我感到十分幸福快樂。我要好好學習,發憤圖強,做一個勇敢正直、善良博愛、健康樂觀的男子漢,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和關愛之情。

  初一:張鵬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