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聽到這優美感人的旋律,一股泉水湧上我的心頭。其實,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世界上最美麗、最神聖的東西。

  一位大師曾經說過:“一個高尚的人,必然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驗證了這句話,所以我們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這是一個端端正正的人所必備的品質。其實我們的感恩不一定要像一望無際的草原那樣遠大,認真對待生活,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大自然的饋贈之恩,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都是感恩,感恩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懷有感恩的心,就可以成為一個心靈高尚的人。

  感恩是人類文明的一種表現,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必然是一個文明的人。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多姿多彩;因為有了感恩,世界出現生機勃勃的景象。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感恩的事例,只要我們細心感受,認真聆聽,就一定可以感悟到感恩的真諦。其實,有些人不是沒有感恩的心,只是他們不曾仔細觀察過自己,每個人天生都具有感恩,因為我們受到了許許多多人的關心,呵護,所以一個有良心的人都懂得要報恩。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感恩的優秀傳統,“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些名言詩句都告訴我們要懂得感恩,因此,我們一定要懂得感恩,感謝別人給予我們的一切,這樣生活才會更加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