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離愁作文

繁華如煙,往事似塵 ,曾經擁有過的,也都飄然離去。記憶之門緩緩打開,暈開了一段往事。

 (燕篇)淚濕了我得手帕,遙望深巷,沒有盡頭,燦動的火苗,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所有得人都帶着笑容,而惟獨排斥了我,好似周圍都隔了一層玻璃,讓我聽不到周圍的嘈雜,這當然是我所希望的,但,同時,也隔離了歡笑`喜悅.我找不到任何借口去叩響那扇威嚴的門,其實我知道,門裡,你也找不到任何借口推開那扇威風凜凜的門.門是有感情的,他在竊笑,門是有思想的,他在得意他的惡作劇. 

  一扇門,將你我連接的好近好近,但,也將你我隔離的好遠好遠,這該是我倆最後一次靠的這麼近了,明天,我將身披霓裳,坐上花轎,去一個違背我意願的地方.從此以後,我的生命里,將不在出現君的名字.你也一樣,你將也會迎來一個塗胭抹粉,一身嫁裳的好姑娘.佇立凝望,門依然還是門,但,扣環上多了幾分銹跡 .這都記錄我們曾經的時光. 

  思緒漸漸蔓延, 我似乎看見了和你一起讀書繪畫的時景,一起和你捕蜂捉蝶的模樣,一起和你在雪花飛舞之時追逐的情景`````再到這扇門時,思緒就打住了,面對現實吧.如果當初,我沒有懷疑你,你也沒有撂下一句狠心話的話,對面彈琴歌舞的就是你和我了,而現在,我倆只能對着這扇門來訴說心裡話.門能傳遞我們的話嗎?顯然是不能的,要不然,你為何不推開門,拉住我得手,講明你的心呢?只要你開一點門縫,我也會心軟. 

  天色漸漸陰晦了,我要走了,我不知你是否還在門裡.黑暗朝我襲來,我是怕這黑夜的,你肯定不會知道,因為以前總是有你陪在我身旁,我當然沒對你說過我怕.可現在呢,我必須得走了. 

  別了,君. 

  (君篇) 無人知曉,就在你轉頭那一刻,我鼓足了勇氣打開了門,然而我看到的只是你憔悴的背影,是我覺悟的太遲了嗎?關於這"門"的傾訴我是聽到了的,我沒有開門是因為我怕等我開了門以後,不知如何回答你的問題,正如你說的,如果當初我沒有撂下一句狠心話的話,事情不會這麼糟,早已沒了當初了. 

  起風了,管家也來叫我了,我得進去了. 

  別了,燕. 

  旭日東升,金光四射,淚也幹了,無可奈何的兩個人,誰能改變得了呢?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就算你前途再渺茫,你也要走這一遭.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