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 標籤:只要作文 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我想明白了 

我已經死了 

在我寫上篇(誰詛咒我死,我感謝他)--我就已經死了 

現在站在你們面前的是一個全新的我。現在我是為你們而活下去 

因為我知道了我的生命不屬於我 ,我也沒資格說生與死!! 

我明白了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一定可以傷害到我們的事情。 

只要你足夠的冷酷,足夠的漠然,足夠對一切事情都變得不再在乎。只要你慢慢地把自己的心,打磨成一粒光滑堅硬的石子。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 

那麼,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東西可以傷害到你了。 

不想再從別人那裡感受到那麼多的痛。那麼就不要再去對別人付出那麼多的愛。 

在看完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之後,覺得,心裡悶悶的難受着,為著易遙,也為著齊銘。最後的最後,曾生命里彼此那麼重要的人,都那麼決然的,決然的永遠離去了,在他們的生活都有了些陽光的時候。 

為什麼只有這些凄苦的悲涼的故事才能換起我們深深的感慨呢,是為他們難過,還是為自己呢?抑或是為這個人性脆弱的塵世吧!總之,我覺得我們都是可憐的人…… 

是啊,存留在這個世界的人其實比離開了的人更可憐的,離開的人解脫了,而還在這塵世里辛苦的支撐的人啊,卻要承受着種種的不安、不願、不能……太多太多的不幸! 

可惜,離開也是需要巨大的勇氣的呢!不遭受足夠的打擊,不經歷徹底的心痛,那麼,我們都沒有足夠的勇氣選擇解脫的最好方法?所以,就這樣繼續苟且的、痛苦的活着吧!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