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當評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當評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燈光下,獨自走在街頭,看着寂靜的天空,陷入了沉思……我獨自想着這次考試沒有考好的原因,自己想着不足的地方,讓自己當一次評委,給 自己找不足,鼓勵自己要有自信,坦然面對一切。成長是一種痛,但我不願意讓它留下傷痕。成長是一種艱辛,但我更要有信心面對。要學會在沒有人喝彩的時給自己加油。當我們遇到挫折時給自己當一次評委,給自己鼓勵。當我們畏懼的時候,給自己當一次評委,給自己信念;當我們憂傷的時候,給自己當一次評委,給自己快樂。給自己當一次評委,哪怕給自己的不是一個滿分,哪怕僅找到自己的一個不足,哪怕給自己的分數很少,但只要自己意識到了失敗,在次就不會失敗.才能夠離成功更進一步.也許成長就是這樣,憂傷和着歡喜,失落和着欣慰,喧嘩和着寧靜.給自己當一次評委,評價自己的不足,向美好的明天邁向新的一步.人非草木,孰能無過.在成長的路途中,我們需要從容的經歷,平靜的感知,勇敢的面對.就讓我們給自己當一次評委吧.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當評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當評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