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當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先把土豆,雞蛋拿出來,洗乾淨。接下來,我把土豆削完皮,然後拿小刀把它切成薯條的形狀,洗乾淨,倒在盆子里,我馬上開火,然後把油熱了,就把土豆倒下去。我炒了又炒,翻了又翻,炒到八成熟的時候就把炸粉倒下去,又炒了炒。哇!真香啊!真想吃一口,正在我陶醉的時候,聞到一股糊味,土豆燒焦了。我沮喪極了,同學們都安慰我說:“沒關係,越焦越好吃。”我接着炒,炒到那香味讓我受不了時,我就把它鏟了起來,悄悄放在冰箱旁的盤子里。我正準備炒雞蛋時,有一個同學悄悄跑進來偷吃,但被我發現了“你這個小鬼,不是說一起吃的嘛?”話還沒說完,他就嘻嘻哈哈的溜走了。這下我可以安心地炒雞蛋啦!我先把雞蛋敲碎,倒在一個盤子里,用筷子快速地攪拌,嘿!我攪蛋的技術可真不奈,還不到一分鐘就攪好了。我又倒了一點油在鍋里,這一次可沒那麼順利了,討厭的油一跳一跳就到了我的手上,可真痛!我管它三七二十一,馬上把蛋倒到鍋里,呀!那蛋不知是不是吃了興奮劑,馬上像花一樣綻開,我隨便炒了炒,倒了點醬油,就連土豆一起端了出去。 

  我和同學們吃了一點土豆和雞蛋,同學們都說很好吃,我別提多高興了,心裡就像樂開了花!這是一次快樂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自己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