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四川!

  我的二姑、四姑、舅舅、舅媽、弟弟……他們都在四川,他們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

  四川是個美麗的地方,它的山很美,山上有飛鳥、蝴蝶,山上的鮮花五顏六色;那裡的水很美,水庫里的水很清,水很爽,還可以在裡面划小船……

  四川的水果很豐富,有蘋果、鴨梨……最高興的是可以親自去摘桔子、柚子、檸檬……你在那裡摘着摘着,就會有不認識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送你好吃的呢。

  我已經去四川兩次了,特別是去年春節去的這一回,我和新朋友去爬山找野雞,去老爸讀過書的學校玩,去彎彎的水庫里划船追野鴨子……

  四川是個最美的地方!四川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四川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去的那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