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那個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那個地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子的外邊,是電廠,說起來,它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地方。在我看來,不是的,它能夠讓我的心情平靜,思緒不再澎湃。乍一抬頭,望着窗外,無論天氣怎樣,心情怎樣,我都會微笑,再微笑。 

  白天的電廠里,規整的廠房,整齊的樹木,高聳的煙囪,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常。可到了晚上,一切又是那麼不一樣,因為燈亮了,一排綠色的矮路燈,照亮了一切,幽綠色,淡淡的,冷冷的,顯得一切那麼憂慮,帶着人情味。廠房和煙囪上橘黃色和淡藍色的燈,環繞着廠房和煙囪,有顯得那麼活潑,跳躍,顯得一切又那麼熱情,兩種不一樣的感覺,交和在一起,造就了一幅不一樣的畫面。正是它,讓我總是期待暮色的降臨,夜色的到來,好認真的觀察,品味,幻想出它奇幻的色彩。 

  此時,暮色有要降臨,就讓我再一次去觀察,品味,幻想,再一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那個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那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