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神沒來過(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沒來過(一)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愛神沒來過(一) 標籤:愛神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

PART ONE

  ——我以前的錯誤 

  人的一生變幻無常,是無法預測的,我不該像從前那樣固執的認為命,人本生就沒有命中注定的事情。世上很多事可以瞬間結束,唯獨生命艱難,它要讓你去一天一天感受,誰都不會知道結局,因為沒有上帝,沒?出安排,所以未來沒來之前時永遠是空白,而沒有註定。 

  時間終於是催促一個曾經梳着小平頭的女孩開始長大,開始變得懂得漂亮,懂得時尚,而這些,還與年齡不符,還是一個等待實現的美好幻想。 

我開始等,焦慮中變得自卑。母親不給我打扮的空間,只是學,我也拚命地學,可是我知道我笨,曾有起色的成績開始下墜,像流星一樣,但絕非有它的美,有的只是它墜落後的災難。 

  失望到絕望,這是我對自己的評價,我把本來還有一線希望的長輩們都給騙了。我中考失敗了,所有人都變得漠然。 

  夜裡還是一個人享受,談不上習不習慣。我無法接受父親逞強地做法,而他們還是把我送到了省里最好的學校。 

我那麼不出色,但在心中也是無時不希望成功、出名,成為別人都贊同的人,那樣就算是在怎樣都會願意。 

  我開始迷文學。雖然初中就有成為作家的夢想,但現在卻越發強烈,它像毒藥一樣滲透我的身體,擴散,然後我開始沉迷,不再自拔。 

  暑假,升入高一的前個暑假,我來到書室,我買下四大名著的。我從小沒讀過什麼書,對於四大名著並非是十分的了解,我覺得還是應該好好地體會一下古人的文化了。 

可是,無論我怎麼看,都只是喜歡裡面的內容,語言對我來說依舊是一無所獲。我想這該是我失敗的原因吧! 

  我真的敗了,進入高一,作文依舊沒有新意,那些被老師看好的才氣逼人的學生中沒有我,我只有被落寞,即便是滿目灰塵,也未必有人會幫忙吹乾凈,我變得少言,只和一個我並不太了解的人好,而她也是驕子、好生,比起來我又顯遜色多了。 

我放棄了學業,但是父母並不知道,我還是上學,而心卻不在了。我知道我學不好了,我已經被失敗纏繞了,我只是想着成名,想着如何成為作家。 

  PART TWO 

  學校離家是有一定距離的,每天都要坐着同一種公交車回家,車上每次總是放着些單調的音樂,讓人反而覺得厭惡,因為聽太久了。 

  有時候是和同學等車,有時便成了一個人。一個人很無聊,沒有什麼話題可尋,彷彿周圍的喧鬧都被空氣包圍,而我,在空氣之外,感受異常艱難地孤獨。 

  後來,我不等同學,同學也不再等我,我一個人下樓到等車是不變的定理,大概在幾千年就該定下來的! 

  夜裡,常打電話來的是穎,我和她分開了,但依舊覺得是朋友,沒有距離也難產生美,這大概就應了此句! 

  我對她說我變壞了,什麼都不想干,只是想着寫作! 

  她勸我,教導我,我在電話的這邊總是虔誠地去接受,如基督教徒正等待耶穌來解救自身的痛苦一樣。 

  我有點變了。 

  周圍的人們開始為早戀所歡,而我,又是一無所有。我開始想念會有一個人出現在我的時間並且只屬於我一個。但幻想終究不能與現實劃上等號,我知道夢很美好但卻很殘酷。 

  看到周圍比我漂亮的女生們我心裡不是滋味,為什麼我什麼都差?什麼都比不上別人,我該怎麼辦?我所有的希望怎麼辦?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神沒來過(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沒來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