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孩子們: 

  你們好!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那裡遭受了8.0級強烈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使學校遭到了嚴重的損害,甚至於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的音容笑貌和可親可敬的老師們,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失去了你們的童真,、開朗、歡聲笑語……使你們心靈上受到了極大的創傷,還有些孩子們失去了他們最親的人,這種痛是我無法想象和體會的。在電視上看到了許多感人的場面,讓我留下了真情的淚水,尤其是看到那些從廢墟中被救出來的孩子們,讓我佩服他們的堅強、勇敢,孩子們,你們是好樣的,你們要加油! 

  然而,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你們不孤單,因為我們中國人民的心永遠和你們連在一起,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力量來幫助你們,讓你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雖然你們還沒有從痛苦的陰影里走出來,但我們是你們的哥哥姐姐,我們一直關心着你們。你們也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有更美好的家園,有可以回到明亮的教室讀書,也與我們一起在同一片藍天下一起成長。 

  災區的孩子們,你們不要悲傷,不要難過,振作起來,勇敢地面對這一切的一切,雖然你們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你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無時無刻的關愛着你們,讓你們早日從痛苦的陰影中走出來,重建家園,重返學校。 

  災區的孩子們,我和你們緊緊相連,用我的一片真情來撫慰你們心靈的創傷,雖然你們那裡沒有歡聲笑語,電腦、但這只是暫時的,災難總會過去,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到不了你們,因為你們是堅強、勇敢的孩子。最後我祝願你們平安幸福,快快樂樂!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 施丹 

  2008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