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們被寫在於我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被寫在於我的世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被寫在於我的世界 標籤:寫在春天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有沒有那麼一天,起來特沒神,不想說話不想鬧。他們說我放空的眼神總是滯留,看不出欣喜,看不出憤怒,有時候,就連我是不是生氣了,都要詢問確認一下才知道有時候,連什麼時候爆發了,也只能靠言語判斷。多天真,多無邪,只是……

  雪兒說,步入社會很多東西都會變質,她怕。我也怕,只是,能怎麼樣呢?

  唯有,讓自己少點放縱,少點故作的姿態,少點化妝品,少點心計,也許,世界就會不同,

  至少,我相信

  爹媽以為的天真,其實早已不在,亦或許是為了讓他們少擔點心,故作的不懂故作的痴傻,誰知道呢。

  畢業半年之久,小包來過家裡,還是那樣,以高度鄙視我,那種鄙視,絕非真心,總以為,人分開久了,距離就有了,是,有距離,從來都有的,但,絕非所有人都如此。

  同樣的三個人站在面前,還是能那樣圍坐,我損人,小包附和,小麗和黃子飽受攻擊

  同樣的,能被訴說……

  很奇怪小包和我說小茹和他的事的時候會生氣,會說一些我不適合說的話。只是,有時候想說,太在乎身邊的人,太明白身邊的某些人,不想那些人傷心罷了。我說至少現在的自己還能保證陪着他們,我不敢去想以後,太難。或許今晚閉了眼明天的雨滴就見不到了,或許今晚的一句話足矣破壞六年十年的感情。對鷗的天明,等到她厭倦我的??攏?峋胛業倪脒叮?揖屠肟?O嘈牛?鞘焙蛩?凶約鶴費暗穆妨恕?/p>

  天空陰晴不定,今天有風,冷颼颼。在家的第六天,卻發生了太多,記不起來太多,頭髮一根根脫落,記憶隨之消散,有時候,我不願意去記住太多,只是因為不想太累,因為憋着憋着已經夠累,為什麼要用那些瑣碎,填充?留一點空隙,尋一份寧靜,如果可以,我願意拋棄電腦,我願意拋棄錢,跑到草原,養一隻和木木一樣的,自然,音樂我是沒辦法離開了。有些東西就是如此,跟住你,就很難忘記。即便是百十年後。

  聽說,摩羯最愛一個人的時間,是在分開后。摩羯愛懷念,回憶里的點滴,不論哭鬧,不論狂笑,皆是最美。這些年來的經歷就像一場夢,想去喚醒卻沒能力。他們,被寫在我的世界,抱歉的是,我沒辦法一一想起,抱歉的是,我沒辦法一個個都好好的對待。

  少掉了喧鬧,少掉了稚氣,

  少掉了天真,少掉了期待,

  少了太多太多,世界空了太多太多,隨之填充的是張張苦悶,句句痛心的話。

  什麼時候,我們能看到的天更廣了,什麼時候,更廣的天,星星更少了……

  被寫在我的世界的人兒,我有怨過,我有愛過,我又恨過,我有罵過,那是因為太愛。有時候因為太愛反而成了怒罵。成了沒心肺。瞧我,平時笑的多沒心肺呵……

  因為真的不想留下太多,來年,捨不得離開……

您正在瀏覽: 他們被寫在於我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被寫在於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