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些小鬼們被揍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些小鬼們被揍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都是小學的事了,但怎麼也忘不掉,說什麼我也不願忘掉——它們是我珍貴的記憶。

  被揍篇

  不少人都被俞老師揍過,俞老師也夠厲害的,活脫脫一個會武功的男性王語嫣——揍人的方式各不相同。 

  一天,值日生張一舟未做值日,俞老師見到了溢出紙簍的垃圾,大怒道:“今天誰值日?”張一舟這才反應過來,立即挺起大大肚子一顛一顛地奔上前去。俞老師見了他與他的大肚子,二話不說,一招西夏一品堂的彈腿直攻他的大肚子,害得他倒退了好幾步。霉啊! 

  上課時,俞老師背過去寫板書的時候,一位叫毛騰的同學總忍不住要說上兩句。俞老師聽力可好了,聽見毛騰說了幾句,覺得忍無可忍了,於是猛地一轉身,使出一招山東蓬萊派的天王補心針加上一招不知何門何派的“暴雨梨花針”——就是先扔了手裡的粉筆再扔講台上的一盒粉筆,中着者往往弄了一頭的灰。慘啊! 

  最利害的還得數“生死符”了。還是上課,庄雨同學不在聽講了,於是俞老師拎起桌上一疊本子,呼地全飛了出去,雖說往往打不中。但這還沒完,老師還要庄雨撿了本子送回去,他再趁此機會用“通臂拳”伸長了打庄雨一下。他撿也不好,不撿也不好,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啊! 

  對了,還有陳聖傑。他的頭髮較長,比較好抓,於是每次俞老師揍他必先抓住他的頭髮,至於這是“化功大法”還是“北冥神功”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對付我嘛,那招數是相當的多,舉個例子吧: 

  一次我正在趕拖拉的作業,有一題不會,於是去問同桌,可是卻正巧被俞老師看見了,於是一招金毛獅王謝遜的獅子吼:“周一帆!”我當即被震住了,兩眼淚汪汪地望着他,正想解釋,他便“噌”地站起,聚起內力大步向我走來(就是喬峰和段譽比腳力時喬峰的走法),不一會便到了我跟前,伸出右手,一招“擒龍手”把我拽到了地上(就是喬峰對付雲中鶴的那招)。我知道如果站起來可以繼續“領教”他的高招,所以我乾脆就躺在那兒了。這樣一來,他氣勢大減,於是甩下了句“快點!”就調頭用幾乎沒有氣勢的“凌波微步”回去批作業了。 

  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些小鬼們被揍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些小鬼們被揍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