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執着

  雪花飛,飛兒吹,誰在想着誰?

  ——題記

  許多事正在被遺忘,逐漸變得模糊。不知不覺中,對人生有了新的理解,世界也就這樣被顛覆,添了憂愁。

  美與丑,善與惡,在心中又有了新的定義。就連同曾經認為的溫暖也感覺到了虛假。眼界變得開闊。許多曾經認為的美好,經風一吹不見蹤影;堅持了許久的夢想了,到現在才發現遙不可及;想得到的幸福,在手旁卻怎麼也抓不到。好難受!

  被生活壓得難以呼吸,困苦縈繞在身邊不肯離去。想要擺脫難以承受的壓力,卻捨不得曾經的努力。明明該面對現實,卻不忍丟下記憶。眼看着自己走得越來越遠,卻未留下痕迹,我想執着我自己,卻無法面對這世界。找不到生命印記,不想就這樣匆匆離去。

  對與錯,是與非,都變得明了了吧我找不到一個理由為錯誤開脫。我不想用牽強的理由,來掩蓋自己不願面對的事實。

  我拚命掙扎命運束縛,卻無法掙脫。我想真愛我自己,卻無法珍惜。我想勇敢面對我自己,找回遺失的笑容,找回無憂無慮,充滿自信的我自己。

  別遺忘了我自己。

  你很平凡,沒人會記得你,但請你自己記住你自己。展現你的才華,發現你的優點,挖掘你的潛能,創造你的輝煌。

  吉林四平公主嶺市公主嶺市市第一中學高一:苦茶一點墨

您正在瀏覽: 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