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劃破天空,一逝而過,然而它的美好,雖然只是一剎那,卻成為永恆的記憶。

  身邊的某些人,某些事,給予我們的幸福雖然只是一瞬間,但那幸福的感覺,卻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

  一瞬間的微笑,一瞬間的問候,一瞬間的歡呼,一瞬間的美好,一瞬間的幸福,都會讓我們記憶深刻,難以忘懷。

  有些時候,其實瞬間比持久更美好,而持久的東西,往往都不是那麼美好,流星逝過的短暫,具有獨特的意義,倘使流星不再那麼飛快的流逝,那麼它的意義將不是那麼獨特,也許,它就等同於天空中的一朵普通的雲而已,普通到人們不會對它的出現而感到驚奇。

  雛鷹初次翱翔,往往只是一剎那,但就是那一剎那,決定了它整個人生的命運。飛起來,就會鷹擊長空,飛不起來,就會落入深淵。一切由自己掌握。在飛起來的瞬間,它的命運就已經決定,形成永恆。

  曇花在深夜裡開放,雖然只停留一瞬間就悄然凋謝,但在人們的心中,它的清香卻可以長久縈繞;太陽躍出海平面,雖然時間極短,但在攝影師的手下,但它的壯觀卻可以定格至永遠……

  人們都說“一失足成千古恨”,雖然只是不小心的失足,但僅僅是那瞬間的失足,就足以列入我們人生的屈辱史,形成千古恨。

  瞬間的回首,我們會偶然的發現父母頭上的一絲白髮,不禁心有所觸,在那樣一個回首的剎那,時光停留,永不逝去,那用愛換來的白髮,穿越時空,流注千年,瞬間,成為永恆。

  青春,短暫而美好,每個人都有青春,青春的美好時光,雖然短暫,但是卻成為人生中最具有意義的時光,它是我們人生中的過渡期,給予了我們不同凡響的人生經歷。青春,不容揮霍。

  很多回憶,都只是一剎那,但正是那一剎那,形成永恆的瞬間。

  那吉屯第一中學高一:劉旭瑤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