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的賦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賦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四季更迭,不知不覺,秋便到來了。

  倚欄仰望,天空明朗而蔚藍,像一片倒懸下來的海,我伸開雙臂,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不禁效仿古人感嘆道:天涼好個秋啊。確實,丟開了夏日的聒噪,令人神清氣爽起來,真想沏一杯清茗,捧一本書卷,投身到知識的海洋中,不願辜負大好的秋光啊。

  閑時信步走走,猛然發現庭前的花朵沒有了夏日爭奇鬥豔的熱鬧,多了一份秋天賦予的沉穩,古人云:開到荼靡花事了。荼靡花大概早已凋謝了,花朵最燦爛的時光也已隨風而逝,來不及悲秋,枝頭殷實的碩果已爭相映入眼帘,還帶着淡淡的芳香。

  趕上了幾場秋雨,心情便如滌盪了一番,洗盡了心中的浮塵,許多感受,一逢上下雨便難忘。雨有一種神奇;它能瀰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氛圍,鐫刻成一種記憶。在小雨中漫步,更有一番難得的愜意。那種滋潤到心底的美妙,即便是理查德。克萊德漫鋼琴下流淌出來的《秋日私語》般雅緻的旋律也難以比擬。雨滋養着萬物,是珍貴的甘露。秋的賦予,如此慷慨,怎麼能不好好珍惜?

  秋,婉約動人,令人嚮往。

  秋的賦予,樸素真切,令人難忘。

  欣喜自己認認真真觀賞了這樣的一季,當我把手伸向秋日的陽光,就自覺地握緊了它,鬆開之後,便擁有了滿滿的金色年華。

  首都師範大學北一區甲B507高一:張韻竹

您正在瀏覽: 秋的賦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