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又多了一份執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又多了一份執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時光荏苒,十四歲的我,不知不覺又多了一份執着。

  我很平凡,很普通,會隨波逐流,但在那一天後,我決心要變的執着

  那一天,我說出了我的夢想,而且我決心為他奮鬥,我的生命里,留下我的第一份執着

  當所有人都不看好我時,我心裡只想多讀書,多讀書,我要讓所有人看得起我。

  當我第一次拿着我的詩給老師看時,老師鼓勵了我,還給我許多建議,我頓時有了信心,我要把這一份執着堅持下去。

  每一次機會,我都不會放過,我會好好把握,我不會放棄,這就是現在的我,為了自己喜愛的事,我會不顧一切

  一次跑步比賽,我不知道該不該參加,我問了所有人,給我的答案是“有機會就要嘗試一下,對不對只有試了才知道”,我嘗試了,換來了我的成功,我和其他五人一起代表學校,我不會放棄,我要嘗試。

  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挫折,但我會執着下去,為了我的愛好,我的夢想,我會好好練習,縱使這次比賽我的了倒數第一,但我也不後悔參加,因為我努力過了,堅持過了。

 初二:墨雨軒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又多了一份執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又多了一份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