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着與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與等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拼搏決定着明天命運。

  進入高中已有一個學期,回顧這半年,我的感觸良多。剛開始,我不適應高中生活,不適應住宿,不適應新的同學,不適應班級的氣氛。我好象與這個學校格格不入。所以我的成績也不再那麼出色,變得落後,我也開始變得麻木。等到了期中考試,我沒考進班級前十名,我的心真的碎了,看見媽媽的淚水,我更是痛不欲生,我的心真的醒了。

  從那時起,我開始了新的征程。我開始沒日沒夜的學習,我可以為了學習不去吃飯,我甚至可以為了學習拋棄我的朋友,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我開始不再關注別人的眼光,不去惆悵自己為何孤單一人,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學習,學習學習。我終於明白我上高中的最終目的,我終於找回了那個以前對於學習深深着迷的我,我終於可以一門心思只關注學習了。

  我經常對同學們說,我說我很笨,但我從未放棄過追逐,也許我的努力和成果並不會成正比,但我仍然問心無愧,因為我知道,我努力了。朋友們說我學習像拼了命一樣,我笑了。這也許就是我吧。再多次的打擊我都不會放棄,都不會停止我學習的腳步,因為我一直在等待,等待着有一天我的努力會有回報,我深深的相信着會有那麼一天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執着與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與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