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鄉的土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土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方魂牽夢縈的土地。歲月流逝,但那片土地是不會流逝的,它見證了我的人生的起程;它也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在這風塵祿祿的人生中,驀然回首時,也許還能抹平些歲月的滄桑吧!。

  每但當我踏上故鄉的土地時,我心裡就非常踏實,我知道無論有什麼不對,它都不會嫌棄的。走在這土地上,我眼前不禁浮現出一幅幅兒時的情景,是那般真實,像剛發生過一樣。也許這就是思念,是啊!故鄉確實有着太多讓人難以忘懷的記憶。曾幾何時,在這片土地上處處有我們的足跡。而現在卻只留下回憶了,往事已如煙般散去,一恍十幾年已過去了,物是人非,確有幾番人生如夢的感覺。好在故鄉還在,她永遠在我心中,那沉澱的記憶也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消失的。

  在故鄉的那片土地上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我知道我總會從故鄉的土地上走到異鄉的土地上,這也是我一直既渴望而又憂傷的事。曾有多少個夜晚,當我仰面瞥見窗外的月光時,我都不禁地想起故鄉,想起那皎潔的月光下幽靜的田間小路;想起那片土地上蛐蛐那充滿幽情的樂曲;想起……。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回故鄉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我知道故鄉的那片土地在踮起腳盼着我。還有那棵小桃樹,它一定等不耐煩了。我知道,它想我就像我想它一樣強烈,它是我親手栽的,在我最後一次看望它時,它已長大了,“開花”了;希望已不再是那麼緲茫了,當然這都是我腳下的土地的功勞,如果沒有它,又何談希望呢?這一切也只是幻想吧了!

  好了,不多說了吧!我真希望能早些回到那魂牽夢縈的故鄉的土地。

  興縣中學高一:王偉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土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土地 暫無評論